草薙モイ

這裡是Moyi

喜歡的食物是冰淇淋
討厭的食物是茄子

請多指教

头像图片网站https://picrew.me/search?l=20&s=2&page=1

鹊烟阁 2

食用须知
少许ooc
勿上身真人哦♥

世間上的每一个人都有一颗袈裟之心
某日
当与命中注定的他相遇 你可否安然无恙

「老岳,恭喜你考上教师执照」一间充满吵杂声的酒吧内,坐着三个不同外貌的男子,脸上的俊颜令其他来店里的女孩儿频频回头「宝贝儿~看什么~过来我这坐」最先开口的是身穿黑色开衿上衣配上紧身裤,手中还拿着一杯血腥玛丽的木子洋,其他两人本想阻止,没想到,女孩看了一下穿着以及手上的配饰,不用多久,自然就走了过去
「你叫什么名字呀~」
「哥哥你先说如何?」
女孩儿像极了小猫咪一般依慰在木子洋怀里,卜凡选择无视眼前的画面,继续喝着黄汤玩手机游戏,岳岳则是有一句没一句的搭话题,要不是因为今天是“那个日子”他可不想出来外头,自己可是个老师,怎可以如此胡来
「我叫翎儿」看来真的是命中注定,虽然名字不同但相似的发音也足以令木子洋震了一下,凭借着在社会上的历练,没多久他又恢复成了一个花花公子的样貌
「宝贝,等等留个微信,哥哥先去外面抽个烟~」把手机递给女孩之后,从口袋拿出烟盒,走去酒吧外散散风
「我可以帮你救回那个人」
「什么人?」
由于被披风所遮住加上夜晚的缘故,木子洋并未看到那人的长相,听声音的话应该是个女的「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少唬我,看着情况你是神棍吧」简短的对话,为这个夜晚添加了几分的火药味
「我們会在見面的」女子似是忽略了话语中的不悦,伸出自个儿的手礼貌的道完后慢慢的往巷口走去「什么鬼,大半夜还说些奇怪的话」拧息了烟蒂,“戒了烟我不习惯,三年零一个礼拜”想起他们两个在KTV演唱的哪首歌,心中不免泛起了几丝的波澜,顷刻间木子洋再次露出紈褲子弟臉上的笑容,走進了人聲吵雜的場子裡
「哥哥~你好久啊~」撇了一眼女孩後,木子洋從價值不翡的包中取出幾張小朋友「這樣夠了吧,今晚我很開心」難得展現的绅士笑容足以令女孩目不转睛,当然,前提是—忽略眼前的纸钞
「洋洋,可以了吧 」岳岳本想伸出手去阻止这种举动,没想到却被卜凡给生生按了下去,或许是曾在农村待过,略有些粗糙的触感令岳岳安心了不少
「還不夠呢~老岳,你跟凡子不也是嗎?」
「少在哪55667788,我跟岳岳才不是這種關系」眼尖的木子洋撇了一眼眼前的画面,眼中的笑意更是明显
「早点说出口吧」本来就很会看状况而定的木子洋,怎可能会不知某191男人的情感,他们两人都一直在等待一句诺言,可惜的是……
“永远不可能实现”啜饮完杯中的最后一口,木子洋起了身子,看了一下手机的时间「我先回去了,弟弟还在等我,咱们有空在聚」突然说出口的一段话,令三人都愣了一会儿
「嗯,我凡子也要走了,路上小心」
「走了,路上小心」
没有说出口的诡谲但,取而代之的是心酸的氛围

「凡子……洋洋没事的对吧?」两人走到了停车场,卜凡先把自家队长给放进车子里扣好安全带,自个儿才坐上驾驶座「没事的」如果时间能重来,我多希望能提早见到你「那就好,一样老地方,我先睡了」倾斜了座椅,岳岳从伸出手从卜凡的包包中翻出了眼罩戴上去
「老岳……如果我说我爱你……你会接受吗~」
轻声的呢喃也被风所轻声的吞噬
——————————————————————
作者时间:爱吃冰淇淋的作者再度上线,希望这次的跟故事会喜欢哦 后面有少许卜岳,我终于生出来了(感动,预计每个cp都会写到(希望可以 欸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