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薙モイ

這裡是Moyi

喜歡的食物是冰淇淋
討厭的食物是茄子

請多指教

头像图片网站https://picrew.me/search?l=20&s=2&page=1

鹊烟阁 1

食用须知
OOC请见谅
勿上身真人

你可曾想过
时间可以倒转
亦或是
离开凡间之人可以归来
一切的一切将重新启动
倘若真有这个邪术
你是否会交换这瞬间
只为一丝的回眸和机缘
—————————————————————
平静如水的心情
似是被什么所割伤
全身上下所迸發出的笑容頃刻間全部崩盤
宛如噤声一般 宁静的夏夜之梦所散发出来的氛围令人难堪

終於要結束了啊

BC医院 302房  Pm11:30
「小弟?!「小弟!!小弟!!」小弟!!」急促的呼喊声扯破了急诊室病房的宁静「请家属移动到外面,我们要开始进行急救」略有威严的声音传入了三人的耳中,最先让出位置的是身高快一米九的卜凡以及拥有者温和长相队长的岳岳,眼看身旁的黑衣男子没什么反应,两人只好使出浑身解数来移动他僵化的身躯

「老岳……弟弟福大命大一定没事的,洋洋,你也别担心,一定会平安」看着在急诊室门来回踱步有半小时以上的好友,开口打破这个焦躁的气氛
「洋洋,我说弟弟昨天不是还好好的怎么会跑去做这种事」
「我不知道……我怎可能会料到……」
很明显的卜凡的话语并没有传达到两人二
耳里
「请问是李英超的家属吗?」顷刻间的开门令三人都站了起来「是,我是,请问他的状况「很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把握时间进去吧」」本想继续追问下去的黑色上衣男子,话语才刚落下,露出不敢置信的神情,手上的力度也越来越大「不可能!!我弟弟不可能会离开!!不可能!!」眼看情况如此糟糕,卜凡赶紧硬扯下男子的手,岳岳也跟医生说了声抱歉后,三人走进了病房

「弟弟」
「岳…妈妈」
苍白的肤色佐上精致的容颜,纤细的手缓缓抬起,为了让少年更好开口,岳岳走到了少年身旁黑眸中的水光也像瀑布一样,倾倒而下
「别哭……洋……哥呢 ?」
少年勉强的扯出一丝笑容,大大的精灵眼看了一下四周,忽然,温热的温度从蔓延开来
「洋……哥」
「这是我补给你的,醒来好不好,洋哥保证不打你」
即便知道这是不可能达成的事,木子洋仍然紧握着灵超的手,要把人牢牢抓住般的力度,令他起了疼痛
「哥……找个好人家……娶了吧……」
「不」
感受到身体的不适,灵超用尽全身的力气靠近了床边的他,然后,缓缓倒下
————————————————————————————
作者时间:又来更新文章 这次的内容会是由转甜
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