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薙モイ

這裡是Moyi

喜歡的食物是冰淇淋
討厭的食物是茄子

請多指教

头像图片网站https://picrew.me/search?l=20&s=2&page=1

鬼先生,我可以爱你吗? 3

食用须知
1误上身真人
2 如有ooc请原谅
希望大家喜欢

很久很久以前我记得你曾对我说过
人海茫茫 遇见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
很久很久以后我才知晓
一切的一切似是有情还是无情
——————————————————————
「陆小芙,你跑那去了?!我們找你找了好久」才刚走到片场,焦急的声音像是子弹般朝他襲來「去化妝室啊?」指了指后方的小房间漫悠悠的回应道「坤坤先拍你的戏份可以吗?」深怕陆小芙会再次失误的周导演,先请稳定度高同时情感拿捏也掐到好处的小玫瑰出场「可以啊~」接受到指令的小玫瑰,走到了一片充满百合花的花园中,伸出了纤细玉手藏往天空轻轻一画,这一刻窸窸窣窣的声音格外清楚的传达到众人耳中「导演看来我们选对时间了」蔡徐坤缓缓转过身,水蓝色日本和服也衬托出他白皙的肌肤,棕色过长的头发磐耳垂上则是挂着精致小巧的珍珠耳环,此时的小玫瑰似乎变成了另一个不一样的人,无论是容貌还是举动都像极了剧本里头那位皇女的角色
———————————————————————
「Action! 」为了不让这美好的氛围跑掉,周导演立即让其他人回过神到自己的岗位上工作,顷刻间所有剧组人马到位,清脆的卡板声再度开启另一个篇章「第一次 玫瑰之吻」
「王公子……今日来找坤儿是为了什么?」小玫瑰的脸上服出了一抹浅笑,手中把玩着一朵有刺的鲜红玫瑰
「既然~没有心何苦在送我这一束花呢~」
温热的液体从小玫瑰的手缓缓留下,脸上的神情也有了些许的变化,眉头紧锁配上苦涩的笑容,令人戳心
「我们……结束了……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小女一生也不会忘记,这漂亮的玫瑰花留给你独自欣赏……小女先走了」本该是痛不欲生的哭泣,但,蔡徐坤用话语来拉下这段感情的终章,从说出第一个词开始,手中的血就缓缓留下直到说出再见那压抑的神情也迸发出来,即使在相爱也敌不过一个残忍的现实,这就是这场戏的精髓,虽然只是彩排却也发挥的淋漓尽致,简直是太厉害了
「卡!!坤坤怪怪的,快点去把他扶到陰涼處!!」察觉到有问题的周导演焦急的请医疗组的去帮忙,然而,或许是被酷暑所害,在导演宣布卡的当下,坤坤也倾到在百合园中
——————————————————————
“坤儿~妳想我吗?”
「谁才叫我的名字」本想要爬起却被一种奇怪的力量给压制著无法起身查看长相,只能从声音评断,「应该是一个年轻人吧」蔡徐坤轻声的呢喃
“王公子?今日来找我是为了什么?”
“因为,我想娶坤儿为妻”
“娶妻?!公子这个玩笑不好笑……现在全皇室的人都知道公子有新对象了呢~”
「这台词怎么有背过」本想要好好睡一番却被这一段话给愣了好一会儿,接下来的对话更是令蔡徐坤露出差异的模样
“我只爱妳一个”
“公子……小女谢谢妳的陪伴,如今,这份陪伴早已不属于小女,且这束玫瑰,也不该赠与给我……公子忘记小女可好?忘了这段不适合的因缘”
“不会忘记的,无论如何我都会爱你一个人”
「这是怎么一回事,为何跟剧本的词儿相同,啊~」话语才刚落下,蔡徐坤的身躯感觉就像是被强制的拉起然后丢了出去,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他发出了凄惨的尖叫声
——————————————————————
「坤「啊啊啊」」大马甜心在次被尖叫声所吓到「别乱叫,我早上已经被吓过了,很恐怖」
发出抽泣声的尤长进,赶紧躲到朱正庭的背后,寻求一点安慰
「还可以拍吗?坤」
「不太可以,导演今天就先休息吧」
「好,剧组收工」
「谢谢」
道过谢之后,蔡徐坤走到自己车里头去休息,其他几人也跟上他的步伐,毕竟,今日的怪事真的太多人
————————————————————————
作者时间:晚上好 这次终于开启了坤坤篇章(欢呼
虽然很渣 但是在等等下一集咱们的王子们即将登场(希望可以成功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