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薙モイ

這裡是Moyi

喜歡的食物是冰淇淋
討厭的食物是茄子

請多指教

头像图片网站https://picrew.me/search?l=20&s=2&page=1

论直播的最高境界 番外

食用提醒
1.有ooc请见谅
2.误上身真人
3.希望大家会喜欢^^

曾经我们的身旁都有一个会做早餐的好厨娘
如今
现在的我们却变成看身旁的人撒狗粮
————————————————————————
《木子洋篇》
「我说……你快点起床,早饭都快冷掉了」身穿全黑西装的男子推了推精致容颜上的细框眼镜,一脸 “无可奈何”的目光看著眼前的粉发男IDOL「等等吃~」身高担当“木子洋”简短回应完这个请求后,用眼神示意某人出去,开玩笑顶天立地你洋哥,如此精致的睡颜岂能被你这种人看到,但……无论嘴巴在怎么不留人,肚子还是要顾的吧不知过了多久,木子洋还是从双人床上爬了起来,简单梳洗一下后,木子洋慢慢的从木头色的楼梯上走下来,走到厨房的他喵了一下桌上的早餐「番茄炒鸡蛋?香菇炖鸡汤?一大早怎么吃这么油」话语才刚说完,木子洋的粉色头就被汤勺给敲了下去
「我家小侃煮的,沒意見吧」
「没有意见,早上吃这样挺好的」
察觉到自家下属迸发出的黑暗氛围,男子赶紧走去餐桌,瞄了一眼菜色的周彦辰露出十分无害的微笑对着手拿汤勺的型男说完后,坐到了位置上开始吃起今日的餐点「为什么这么吵啊?」浑然不知刚刚发生什么情况的大厨就这样现身在餐桌旁边,着实让人吓了好大一跳「没什么,小侃你做的早餐很好吃」
「真的吗?谢谢你~」
「么么哒」「嗯吗~」
“真够肉麻”洋哥强忍着呕吐的想法,一口接着一口的把饭吃入嘴里,要不是今天三位队友忽然请假自己也不会要在公司待一整天,看着粉红泡泡不停的浮现
「等等陪我去挑衣服哦」
「好,那我开车载你,免得你的脸晒黑」
「可是……那不好停车」
「没关系,当作运动」
好不容易熬过早餐这个煎熬的时刻,走到客厅正准备打开电视时,身后的对话令他脸上的乌云更多了
「木子洋,公司交给你了哦,我跟彦辰「雯珺出去了~掰掰」
「再去补个眠好了」忽略了上司的交代,木子洋自顾自的走上自己的房间,关灯,睡觉,与上次不同的是—锁门
———————————————————————
作者时间:好久不见,有没有人想我啊(没有
大半夜一起来嗨(冷静
这次是欢手机之后的第一个文  虽然是个番外但是还是努力写完了呢,懒癌克服成功(误

评论

热度(7)